从一只猫到四只猫,喵家故事大放送。这里记录的不只是猫,也是我们的日常点滴,从猫的视角记录时间的过往。

你这是要做什么!

今天,星期六,要到单位值班。我正在床上挣扎,黄小仙热情的扑上来,喵喵叫着帮我整理头发。看着小仙热情的眼睛,我猜这货碗空了。跑去一看,果然喵碗在晨曦中泛着亮光,赶紧上饭吧。趁喵大人用膳,我抓紧洗漱,吃点早点,准备穿衣走人。一回头,黄小仙坐在门口一眼不眨的盯着我,我向往常一样和他打了个招呼:仙儿,乖乖在家自己玩,我要去上班啦。突然,黄小仙扑上来抱住我的腿,狠狠咬了一口。哎,哎,平时不是这个节奏啊。我试图推开他,不成想黄小仙更加用力的抱住我的腿,嗓子里发出呜哇声。你这是要做什么?乖猫猫今天肿么了?我挠挠黄小仙,让他放松下来,快步走到门口打开门。黄小仙在这个过程中,始终背对我把下巴搁地上趴着,尾巴无力的垂着在一边好久一动不动。你小子不会是哭了吧?好吧,我记得我欠你一个星期天。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33 )

© 黄小仙是只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