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一只猫到四只猫,喵家故事大放送。这里记录的不只是猫,也是我们的日常点滴,从猫的视角记录时间的过往。

刚看到 @菠萝乔少爷 发的关于流浪猫被人嫌弃的帖子,觉得也要说说黄小橘的故事。
黄小橘是只流浪猫,不知道住在哪里,因为黄小仙经常在厨房的窗户(一楼)里向外张望,引来了黄小橘,所以就义不容辞的喂着。黄小橘也不是每天都来,因为院子里还有黑猫老大,看见黄小橘就驱逐,所以也是有一顿没一顿的。天气好的时候,黄小橘也来的少,因为后面的草地上有很多人遛狗,猫狗不容,黄小橘也没法安心吃饭。前两天发生了一件事,也很让人生气。
就是不能理解有些人养狗宠的不像样,对猫咪就不宽容。前几天黄小橘来我家窗台吃饭,草地上一个遛俩狗的男孩(也成年了)看见了,非要让他俩狗围攻猫,我们一再警告他猫很凶,狗会受伤,也不听。俩狗把猫追的到处躲,都能听见喉咙里的愤怒了,男孩也不走。最后没办法,我们出去对他说:你这样做,可能是三个结果:一,猫受伤;二,狗受伤;三,你受伤。这三个结果都不好,你希望受伤的是谁?才悻悻的带着狗走了。真真是不能理解他们的行为!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34 )

© 黄小仙是只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