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一只猫到四只猫,喵家故事大放送。这里记录的不只是猫,也是我们的日常点滴,从猫的视角记录时间的过往。

人不如猫

今天很不要脸的在黄小仙的lofter里蹭一回热度,我知道你们爱猫胜过爱我,只要爱我的猫,我就爱你们!比心!

老友友都观察到了吧,今年以来喵片更新没有以前频繁了,是因为为了让黄小仙们能够吃上更有营养的猫粮,我开新坑占用了精力。

黄小橘:呸!你胡说!你就是自己喜欢!

说说前因后果:

今年上半年,因工作原因我出了趟国。疫情的原因,出差回来隔离在酒店(21+7天),为了打发无聊的时间,误打误撞进入了喜马拉雅有声世界,深陷其中。原本以为播有声书很容易,真正进入这个领域才知道播书人的努力和付出。每一本精品书的背后都是有声书主播或凌晨或深夜的情感付出,其中甘苦自知。努力了很久,遇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,一起尝试录制有声书,几个月的辛苦努力,新书终于在喜马拉雅上架了。

《王爷腹黑:夫人请接招》古言穿越,玄幻甜宠多人有声剧,敬请收听!


如果你也喜欢听有声书,也在喜马拉雅听有声书,敬请收听,订阅,五星点评我的新书!

爱你们!

喵家生活还会继续放送哒!

爱你们呦!

连猫猫都会监督我录书呢!现在想停也停不下来啊!
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6 )

© 黄小仙是只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